不是什么狗屁都能被称之为文学

“一濑红莲君至死不渝的灵魂伴侣.”

酒馆(文豪野犬 芥敦)

所以,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——!


随着酒液晃荡摇曳,杯中那三三两两的冰块像风铃般被人晃的叮当响,黑发少年的目光从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那个酒杯——倒不如说是操纵酒杯的那只手。


又是不带一丝犹豫的痛饮下一杯,太宰治爽快的将杯子重重磕向桌面。暂时结束工作后与好友出去畅饮一杯酒,也不失为一种放松方式。


“怎么了芥川?不喝吗?像小孩子一样喝不惯?”


“如果我喝了的话,太宰先生就会承认我吗?”


“嗯……?这可不好说呢?”


听见这种答复,芥川龙之介仰头一饮而尽,甚至连冰块都没有放过,将空空如也的杯底直举给对方看了之后才把杯子放下。


“我说……太宰老师,我们来这里真的没问题吗?”


从进门到现在,一直嘬饮着第一杯酒的白发少年开口道,他是真心不喜欢这种液体所带来的的味道与口感,冰冷,刺激。与温暖的茶泡饭完全相反的口感,这让他无从下口,可也不好扫了人家的兴,便只能陪着另外两位干坐到了现在。


“没关系的敦,你们也该去尝试一下了,这就是大人的放松方式!”


“果然我还是喜欢不起来……”


仅在侃侃几句闲聊之中,方才还蛮勇至一口闷的芥川龙之介此刻近乎昏昏欲睡,脸也一副红的欲滴的状态,看起来似乎相当不妙!



“哇喔,我等的就是这一刻。”


只见太宰治起身绕到了芥川龙之介身旁,从他的口袋里熟练的掏出钱包去结了账,然后笑眯眯的对一旁的中岛敦开口道:“我还有些事没处理完,芥川就先拜托敦你照顾一下,把他拖回宿舍就行!”说完便潇洒的扬长而去。


这家伙——绝对是故意的!!!




“嘭”的撞开房间门,几乎是半拖半就的,中岛敦硬是将芥川龙之介带回了他的居住地。对方往床上倒下去的那一刻,他甚至都以为自己也会跟着一起栽下去!


他并不是第一次进入男生房间,但真要说起来,进这家伙的房间,他到还真是第一次。平时看起来那么镇静又强大的搭档,他口中的,这家伙的房间。


书桌收拾的很有条理,手边的资料的也很整齐,房间的陈设简单而又干净,一切都透露着一股安详之感。除了现在,床上躺着的,醉眼迷离的家伙。




银白的月光从窗外洒进来,漫上他的侧脸,中岛敦正倚在墙边休息,抬眼便恰好看见这一幕,说起来,他还从未好好看过自己身边的他一眼呢。


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被酒精麻痹了大脑,醉倒在了柔软的床铺上,稍长的黑发散乱的随着它的主人腻在床上,眉眼被月色勾勒,衬托,唇角正轻轻蜷起,好似在展现一份仅今夜可见的微笑。


在今晚,那就是独属于他一个人的微笑,不,不对,那么美的人,从最开始,就醉倒在了自己的肩膀上!


中岛敦迷迷糊糊的想着这些,忽的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那感觉,简直就像个暗恋而欲罢不能的高中小鬼一样!


拍拍自己的脸颊,中岛敦强迫自己收回注意力,但事不遂人愿,空荡荡的房间内,炽热的心跳声不断回响在他的耳边,此刻,余光所视间便只剩他的侧颜。



缓缓起身,芥川龙之介只能在余光中迷糊瞥见那抹人影。在酒精的麻痹下,他摇摇晃晃的起身,将那瓣柔软的欲唇贴在了对方的颊上。


“这是你送我回来的……谢礼”


一边说着,芥川龙之介边醉态的笑着。



可中岛敦的心脏仿佛要冲出嗓子眼,刚刚!那家伙!亲了自己!?


他不可置信的扯了下自己的脸颊,又狠狠揉了揉被吻过的地方,就像莫比乌斯环的循环,这下就轮到他的脑袋宕机了。



“怎么了……这副表情?还想要在来一口?”


盯着中岛敦的耳垂。那红的欲滴未滴的,诱人犯罪的耳垂。


他敢保证,这是他在没用异能的情况下最快的速度——芥川龙之介大着胆子吻了中岛敦的耳垂一口,情迷意乱的看了他一眼,还用手抚了他的颊。



“来吧,与我一起,同床共枕。”


说完,他就事不关己的昏睡了过去。


中岛敦大着胆子伸手探了下对方的脸颊,温温的,呼吸也很匀称,看来睡的很熟了呢,在做着什么好梦吗?


如此想着,中岛敦再也克制不住,身体一脱力便坠到了芥川龙之介的身旁。


与你同床共枕,能够让我也坠进你的梦里吗?未知的事件就让我们一起去面对吧,晚安。在你身旁入眠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