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什么狗屁都能被称之为文学

“一濑红莲君至死不渝的灵魂伴侣.”

祭坛之上(五)八人?

一边注意着也伮的身体状态,汲取完能量重生的几人不免对着石坛侧目。


终于,代表暴怒之恶的魔徒,猾士厄开口对着刻痕发问:


“这个……好像一只蜘蛛的图案啊……”



“确实……但是这个……”


用手指在虚空中比划了几下,代表贪婪之恶的魔徒咔恰,语气始终在举棋不定着。


半晌,他终于找到了不对劲的源头所在。


扶了下宽大的魔女帽檐,代表懒惰之恶的魔徒,乌丽开口,毫不留情的反驳道:


“你们男生果然都是笨蛋,哪有七只螯的蜘蛛?”


“同意,除非它是个残次品咯,不过乌丽!你不要一棒子把所有男生都打死啊!”


妖冶的声音如烛火摇晃,魅人心魄,那头惹眼的红发随着主人附和的话语声出口时被撩起,似无心打理顺风下垂。


代表嫉妒之恶的魔徒枯龙撇了眼那堆残破不堪的石块继而吐槽。


这时,角落里再度传来了男人的声音,以及随之而来的鞋跟落地传来的有节奏地“哒哒”声。


“什么叫男人都不是好东西?这位小姐,话可不是这样说的吧?”


声音冷静而富有磁性的嗓音,它的持有者终于跨出了黑暗的边角落,不再倚着墙,反驳着对方。


这人……总透露给也伮一股熟稔的感觉,就像是,在沟壑中桀骜的玫瑰。


那股轻狂的感觉……他又有多少年不曾体会了呢?


再没有完全摸清楚几人的底与力量之前,他还没有做好声张的打算。



“现在在这里讨论这些破石块有什么意义?这又不能吃。”


粗犷的嗓音掩盖了在场窃窃的讨论声,代表暴食之恶的魔徒砰吧,用手抓起一块比自身手掌还大的石块,泄愤似地朝墙壁扔去。


顿时,四分五裂的石子儿溅在地面上,翻滚了好几下这才算停住,可见他的力气之大。


“冷静点砰吧,下回麻烦你找准准头,别在误伤我了。”


不冷不热的声音从对面响起,品不出声音主人的感情,如果他不主动出声,以他的存在感,怕是会被直接无视吧。


但人间有个词叫“物极必反”。


也伮紧盯着那位代表色欲之恶的魔徒里斯,心里不免暗自惊叹:也许他会是七人中最有天赋的那一个,能够隐藏气息在那儿如此之久……



“总之,我们还是先出去吧。”


抬手至鼻翼前挥挥手以赶走那呛人的尘灰,好好观察了七人一阵,稍做歇息的也伮如此说着,这才起身抬腿跨步,逃也似的不回头看那模样碎裂的祭坛快步离开了。


其余几人相觑几眼,也随着对方的步伐踏上了出去的路途。


或许应该说是,未知的路途……




残次品……吗?


如果补齐了最后一只螯的图案,是否就是个完整,阴暗而强大的剧毒蜘蛛了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悄悄碎碎念一下:啊,我也算拖更好几天啦!头发都掉光了,这几章还是在发泄的时候硬写出来的,(感觉质量会不会不如以前呢)就这样硬着头皮继续,往下群像文对我而言是个挑战啊,希望各位不会弃文呢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